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執政2週年 橘營批成績「滿江紅」

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立委陳怡潔、立委周陳秀霞等人,18日召開記者會公布「民進黨執政期中考總評」成績。(記者叢昌瑾攝)

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立委陳怡潔、立委周陳秀霞等人,18日召開記者會公布「民進黨執政期中考總評」成績。(記者叢昌瑾攝)

2018/05/18 11:37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執政將滿2週年,立法院親民黨團羅列包含1次大停電、2修「勞基法」、3個邦交國斷交等8項重大執政爭議,以各科成績評分「死當」民進黨政府,並呼籲蔡總統停止內耗、藍綠惡鬥,務實面對各種難關。

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羅列「1次全國大停電」、「2修『勞基法』」、「斷3個邦交國」、「引爆499之亂」、「5次不斷電表決」、「亂開6次臨時會」、「砍勞工7天假」、「舉8400億債務」,列舉蔡政府8項執政爭議。

李鴻鈞也列舉「萬物齊漲生活壓力大」、「實質經常性薪資跟不上物價上揚」、「人民負債愈來愈多」、「民眾買房愈來愈困難」、「國內投資成長率低落」、「少子化危機顯然易見」、「台灣大學的排名直直落」、「青年失業問題依舊嚴重」,表示2年下來,民進黨政府沒有「改」,只有「革」,希望國家停止內耗,藍綠停止惡鬥,重建社會信任,務實面對各種難關。

親民黨團幹事長陳怡潔則說,蔡總統執政2週年的期中考成績,滿江紅的民調數字等於多科「死當」,已不只是「留校察看」。她說,盼蔡總統不再以「拒馬代替溝通」、「傲慢取代謙卑」,拚選舉不如拚政績,搞政治不如救民生,才是全民之福。

親民黨團立委周陳秀霞表示,蔡總統挾著高人氣入主總統府,如今卻成「空笑夢」,這2年民眾對親民黨不諒解,以為「橘子變綠了」,但親民黨是中道理性的政黨,秉持著理念為民喉舌,未料卻好心被雷親,蔡政府若執意繼續「橫柴入灶」,終將自食惡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