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MT黨工宿舍拍賣流標 黨產會:開拍底價訂太高

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資料照)

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資料照)

2018/05/17 18:58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國民黨以「轉帳撥用」取得國有房地變賣,被黨產會追徵8.6億元拒繳,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今日首拍國民黨2間黨工宿舍,最後無人投標流標;對此,黨產會表示,拖3個月才要二度拍賣太慢,行政執行署應盡快加速拍賣。

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表示,明天將行文行政執行署,建請台北分署重新核定拍賣底價,因本次流標就是開拍底價過高所致,松山區黨工宿舍開拍底價3320萬元、信義區黨工宿舍底價1900萬元,高出鑑定價額近2成。

施錦芳強調,怎能國民黨建議開拍底價多調高一點,就訂出超乎市場行情價格,最後導致流標,尤其國民黨以前賣國發院土地時,第一次賣不出去,2週後又趕緊再賣,變賣不當黨產速度如此之快,國家追討黨產怎能沒有效率。

施錦芳表示,行政執行署自去年9月查封松山區黨部及黨工宿舍,至今事隔8個多月才開始拍賣,為有利8.6億元收歸國庫,二拍期程應盡快加速,建議在1個月時間內重拍,相關國民黨智庫、松山區黨部也應排入期程開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