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菊指機車汙染較深澳電廠重 蘇貞昌重申:她沒有惡意

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的蘇貞昌今天下午至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和民進黨各選區議員會面,主委余天也到場歡迎。(記者陳心瑜攝)

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的蘇貞昌今天下午至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和民進黨各選區議員會面,主委余天也到場歡迎。(記者陳心瑜攝)

2018/05/17 17:1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深澳電廠爭議不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一席「新北市機車全台灣最多,汙染程度超過深澳發電廠」引發軒然大波,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的蘇貞昌表示,「她沒有壞意,她其實是在講各種方面的問題」,騎機車上下班、出入,都是很辛苦的事,並指如果有汽車可以開,何必騎機車?如果新北不缺電,何必建電廠?

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的蘇貞昌今天下午至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和民進黨各選區議員會面,主委余天也到場歡迎。

蘇貞昌表示,若作為新北市長,我一定要讓新北的大眾運輸更好,讓現在辛辛苦苦騎機車的朋友們,享有更方便的大眾運輸工具,他也細數自己在台北縣長任內催生頂埔高科技園區、設立百貨公司、增設大學考場,促進在地工作、在地消費、在地應考。

對於對手侯友宜今天表示不應該全面蓋電廠,蘇貞昌表示,做首長的人,要有肩膀、要有擔當,也要顧及到全面,不能要電,卻不要電廠,我要吃雞蛋,但雞不能拉屎;這個我想做首長的人、做市長的人,一定要有肩膀,要能照顧到每個人,要能照顧到每一個產業,那我們希望不但要有電,而且還要不汙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