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北市將自提人選 綠委:鬆了一口氣

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8/05/16 17:41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民進黨選對會今決定2018台北市長選戰將啟動徵召程序自提人選,爭取黨內提名的立委姚文智下午受訪時並自詡為三號先發投手。據轉述,常會結束後,有人開玩笑說,台北市要提最強人選,意思是這人是姚文智嗎?聞訊的隊會召集人林錫耀僅微笑未答,同場則有立委說,這個結果是大家心裡預期的結果,決定後大家「鬆了一口氣」。

據轉述,今中常會結束後,有人跟林錫耀開玩笑表示,現在決定自提人選,所以呢?林錫耀笑笑地說,就是按照徵詢的程序處理,要努力拉高此次選戰規格,讓最強人選出線,該常委又笑說,目前檯面上的人選不就是姚文智和呂秀蓮,所以台北是要提最強人選的意思是姚文智嗎?林僅微笑未答,總統蔡英文也未做表示。會中還有常委打趣表示,呂秀蓮稱自己6戰全勝,但她明明只贏過5次,「到底是怎麼算的」。

不具名民進黨立委表示,既然黨中央決定徵召,就一定會自提人選,就算後來民調不高也要堅持到底,雖然柯文哲對中南部支持者也有外溢效應,但也是有支持者痛批不能禮讓柯文哲,所以自提人選的影響應該是兩邊都有。至於姚文智自比為三號先發投手,有民進黨立委聞訊後開玩笑說,哪有人說自己是三號先發,要也是說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