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備下次選總統?柯文哲:11月24日開票後再煩惱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赴市議會進行預算案報告及答詢。(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赴市議會進行預算案報告及答詢。(記者羅沛德攝)

2018/05/16 16:34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針對新黨籍台北市議員陳彥伯指,如今民進黨確定自提人選,柯團隊不要落選後整個團隊都落選,乾脆現在就開始規劃競選總統藍圖,柯文哲秒回「我一定會當選!」

北市長柯文哲今赴議會備詢,市議員陳彥伯提到柯媽何瑞英日前受訪曾說,若民進黨禮讓,會欠總統蔡英文一輩子,現在民進黨確定自提人選,不禮讓了,也不會再欠蔡英文了,那2020年還會支持蔡英文競選連任嗎?柯文哲苦笑稱,已經回去跟媽媽講過,不要亂講話,替國家做事沒有誰欠誰,並替柯媽緩頰說,「媽媽是疼小孩,但我說拜託,你再說會扣分。」

陳彥伯進一步問,會不會準備下次總統大選?柯表示等到11月24日晚上投票結果出來再煩惱。

陳對此不滿說,應該要未雨綢繆啊!就像柯市府說要補助私幼,卻沒有做整套規劃,用錢砸錢,用追加減預算很聰明,明明就是因為今年選票年,但因為民眾受益,議會勉強可以接受,重點是最近很多議員都接到請託,希望可以進入公托,設備根本就不夠,市府說硬體設施都要花時間,軟體也是一直拖,「你這種態度還想選總統嗎?所有政見畫個大餅」。

陳彥伯狠酸,不要落選後整個團隊都落選,乾脆現在開始規劃競選總統藍圖?柯文哲對此秒回「我一定會當選啦!」陳彥伯反嗆是會當選總統嗎!柯僅「呵呵」乾笑兩聲,沒有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