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被民進黨「困在新北」 侯友宜行程台灣趴趴走

侯友宜信心滿滿,還要扮演「領頭羊」角色,台灣四處趴趴走。(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信心滿滿,還要扮演「領頭羊」角色,台灣四處趴趴走。(記者翁聿煌攝)

2018/05/15 19:23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民進黨徵召蘇貞昌參選2018新北市長,外傳是為了將國民黨提名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困在新北市,以免產生「外溢效應」?侯友宜老神在在,照樣安排行程到外縣市與藍營參選人互動,明天(16日)還要跨過大甲溪,與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一起參訪農場、與農友座談,並且到彰化市大啖彰化肉圓,發揮藍營「領頭羊」角色!

侯友宜宣布參選新北市長以來的高人氣,令民進黨不敢小覷,還請出身經百戰的老縣長蘇貞昌對抗,希望足以和侯友宜抗衡,而且發揮牽制功能,避免讓侯友宜走出新北市,支援其他縣市的藍營參選人。

但是首次參選的侯友宜「初生之犢不畏虎」,要用行動說明蘇貞昌不足為懼,他參選以來,足跡已經多次踏進台北市幫參選新人加油,也到宜蘭與縣長參選人共同反對深澳燃煤電廠,16日更要跨過大甲溪、前進彰化縣為王惠美打氣。

侯友宜陣營透露,侯友宜私下說,民進黨「愈是不讓我走出去,我愈是要走出去!」接下來的侯友宜的「連線」行程還會安排到高雄等南部縣市,要充分發揮藍營領頭羊的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