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斷言民進黨不禮讓柯P 呂秀蓮:政黨外遇到此結束

前副總統呂秀蓮表示,明天是柯文哲的宣判期,沒意外民進黨大概會宣布自提人選,「政黨外遇到此結束」。(記者郭安家攝)

前副總統呂秀蓮表示,明天是柯文哲的宣判期,沒意外民進黨大概會宣布自提人選,「政黨外遇到此結束」。(記者郭安家攝)

2018/05/15 15:13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民進黨預計明天決定是否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態參選市長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今下午搭河輪看淡水河淤積狀況,她表示,明天是柯的宣判期,沒意外民進黨大概會宣布自提人選,「政黨外遇到此結束」;柯如果那麼有本事就靠自己,柯從沒感謝、在乎民進黨。

對於柯文哲日前還找邱義仁、林錦昌牽線禮讓,呂秀蓮說,很正常,找誰她不知道,但越找名單越曝光,很有意思嗎?像她這種局外人不知那些人幫柯牽線,過去政黨外遇嘛,現在要好好處理這問題,過去促成外遇這些人一一浮現了,讓大家知道怎麼牽連;談到民進黨跟柯分手,呂表示,這是政黨倫理,她4年就說執政黨不提名,自毀立場。

呂秀蓮表示,昨天總統蔡英文的話非常含蓄,但有很深含意、也很白,台北市長要能夠跟中央執政配合的人,誰都知道過去4年柯不甩民進黨,當然不是總統說了算,總統意思是要大家一起決議,如沒有意外,明天大概宣布自提人選,立委姚文智跟她,也許其他人可進入協商。

對於近日民調趨勢顯示三腳督(三組人選),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可能獲勝,呂秀蓮認為,是因為丁提名身分確立,還不知道民進黨誰代表參選,「每天提一個新人選,像我完全被邊緣化掉,很多人還問我妳真會選嗎?我吃虧的地方在這裡」,所以趕快確定,民調每天換、初1、15不一樣,聽聽就好不是很可靠,柯P是迷幻藥、民調也是迷幻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