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輸給丁守中哭了? 柯笑回「我是創造奇蹟的人」

民調輸給丁守中哭了?柯笑回「我是創造奇蹟的人」(記者方賓照攝)

民調輸給丁守中哭了?柯笑回「我是創造奇蹟的人」(記者方賓照攝)

2018/05/14 12:43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電台專訪,向對不爽「兩岸一家親」的人表示「歹勢」惹議。柯文哲今早赴市議會專案報告,國民黨市議員鍾小平批柯兩岸政策搖擺,就像愛情的騙子,並問柯是否看到民調輸給丁為此而哭了?柯則笑回,「不會,他當醫師每天生死看太多」,隨後又指「我是一個創造奇蹟的人」。

議員鍾小平批評,柯文哲對兩岸一家親的政策搖擺,是政治劈腿族,就像愛情的騙子,酸柯可以考慮把台語老歌「愛情的騙子」當成競選主題曲,娶了民進黨把黃花大閨女,他卻用腳勾引國民黨選民,講兩岸一家親,現在怕綠推人選就說歹勢,讓國民黨選民都歸隊了。

鍾又問柯是否支持九二共識?柯文哲則指他是對九二共識的標題有意見,到底九二共識的內容是甚麼?現在吳敦義敢去中國講一中各表嗎,他覺得自己還是有自己的想法,且還蠻頑固,雖兩岸政策不是台北市長的責任,他是想以市政交流層級處理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