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調「中國放水說」源自柯P 呂秀蓮堅不道歉

呂秀蓮強調自己只是說真話,且沒有否定運動員的貢獻,不知為何要道歉。(資料照)

呂秀蓮強調自己只是說真話,且沒有否定運動員的貢獻,不知為何要道歉。(資料照)

2018/05/12 16: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近日因「世大運成績好是因為中國放水」的言論惹來不少民怨,但呂秀蓮堅稱自己只是「實話實說」,今日更召開記者會,強調她的說法是出自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二軍說」。

綜合媒體報導,呂秀蓮在記者會中拿出媒體報導為證,稱柯文哲在當時表示,世大運與中國全國運動會撞期,全運會得獎還可分房子、工作保障,恐怕是二軍才來的。

呂秀蓮說,世大運是國家大事,她也親自參與開閉幕,看到許多選手奪牌相當開心,自己也沒有否定選手貢獻,且了解真相無損運動員的努力,不知要道歉什麼。

呂秀蓮強調,她的言論雖然傷害到部分人的感情,但她自己相當尊敬、感謝體育選手的貢獻,社會也應該要形成說真話的氛圍,給予不負責任的政治人物約束。至於今日遭柯P反酸眼中只有中國,呂秀蓮回嗆「你是健忘嗎?話是你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