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侯友宜反深澳立場矛盾 蘇貞昌諷:靠反對發電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早拜訪新住民媽媽,向媽媽們學習家鄉話。(記者葉冠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早拜訪新住民媽媽,向媽媽們學習家鄉話。(記者葉冠妤攝)

2018/05/12 11:41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上午拜訪新北市百合協會的新住民媽媽們,有媒體追問蘇是否會認為深澳已成為政治議題?蘇批評,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立場前後矛盾,與新北市府、前總統馬英九、藍營其他縣市首長參選人也彼此矛盾,他更反問侯「你的電靠反對就能發電嗎?」

蘇貞昌表示,深澳電廠議題早已經被國民黨市長參選人跟國民黨政治人物炒作,將一個原本是專業嚴肅能源問題,變成了政治話題,真的很可惜。

蘇指侯友宜現在做的事情,與他三月中在臉書上所說那些不要做的事,說詞前後矛盾,「政治人物為了自己的選舉,跟自己所講的話矛盾,彼此之間又矛盾就很不應該。」

蘇貞昌說,在深澳電廠議題上,侯友宜不但自相矛盾,與新北市府、前總統馬英九都矛盾,他問,馬英九想要重啟核四,那侯友宜的立場是什麼?要求侯應該講清楚。

蘇還說,侯友宜跟藍營其他縣市首長參選人間也立場矛盾,譬如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堅決反對中電北送,高雄市長參選人也反南電北送,侯友宜又反深澳,「你的電靠反對就能發電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