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政府2週年 媒體民調:這個政策滿意度最高

蔡政府執政2週年將至,有媒體進行滿意度民調,結果「新南向政策」滿意度最高,達47.7%。(圖截自蔡英文臉書)

蔡政府執政2週年將至,有媒體進行滿意度民調,結果「新南向政策」滿意度最高,達47.7%。(圖截自蔡英文臉書)

2018/05/11 1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政府執政2週年將至,有媒體進行滿意度民調,結果「新南向政策」滿意度最高,達47.7%。

《風傳媒》委託「台灣指標調查研究股份有限公司」進行「蔡英文總統施政滿意度調查」,調查結果中,「新南向政策」認同達47.7%,滿意度在各項目中最高,「國防安全」也有43.6%,「2025非核家園」則有43.1%,均高於不認同或未明確回答的比例。

報導指出,至於不滿意的部分,「兩岸關係」有49.1%的民眾表示不滿意,「勞基法修正內容」有47.2%的民眾不滿意,「年金改革」不滿意有45.7%。「轉型正義」則評價兩極。

《風傳媒》表示,這份民調時間為今年5月6日至8日電訪,調查範圍為全國22個縣市、年滿20歲的民眾,抽樣方式是分層隨機抽樣,完訪人數為1069人,信賴水準95%時的抽樣誤差最大值為±3.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