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言北市長選舉三強鼎立 勇哥:陳菊說過「戰士沒選擇戰場權利」

蔡英文與陳菊互動密切。(資料照)

蔡英文與陳菊互動密切。(資料照)

2018/05/11 08:2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新勇哥物語分析北市長選情,認為年底台北市長將是三強鼎立,並引用陳菊說過的話: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

勇哥物語最新篇章開頭就問2018年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會禮讓柯P還是會自提人選?

勇哥解釋背景,指原本蔡主席基於2020年總統連任勝選考量,曾在官邸約見柯市長夫婦,當面告知年底市長將尋求合作,同時關心柯P是否參與2020年總統大選?可是柯市長這幾個月來表現,讓民進黨高層與黨公職人員,特別是深綠選民大失所望,最近幾位重量級人物談話,大多傾向自提人選、不再禮讓。

勇哥指出,一般認為民進黨徵召強棒出擊可能性大,也不出菊姐與賴揆、兩位最具勝算的黨內領導精英﹔而柯市長面對新的選戰佈局,逐漸感受壓力,遂在5月9日上深綠電台接受專訪,首度對民進黨表達善意,只是為時晚矣!?

勇弟問,不管是菊姐或賴揆,都是首都市長的最佳人選,城市治理能力遠遠超過柯P,最重要的是兩位都是人氣王,足堪做為民進黨2018年大選的領頭羊不是嗎?

勇哥直言,年底台北市長是典型的三強鼎立,不會有棄保問題,如果有,也不是「棄丁保柯」,而是「棄柯保丁」,但不會發生﹗

勇弟很好奇,萬一菊姐與賴揆都不願意出戰怎麼辦?勇哥則回應,菊姐不是剛說過: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