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電台專訪藍綠皆批 柯媽親上火線護兒

柯媽何瑞英晚間接受政論節目訪問,親上火線為兒子台北市長柯文哲辯護。圖為柯媽日前出席活動照片。(資料照,記者沈佩瑤攝)

柯媽何瑞英晚間接受政論節目訪問,親上火線為兒子台北市長柯文哲辯護。圖為柯媽日前出席活動照片。(資料照,記者沈佩瑤攝)

2018/05/10 23:4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綠色和平電台專訪,不但大讚蔡政府上任才讓世大運順利舉辦,還直接表態若總統蔡英文2020年競選連任,他一定會支持,同時還在節目中為「兩岸一家親」、「床頭吵床尾和」等兩岸論述致歉,一席「向民進黨輸誠」的言論,卻讓藍綠難得齊心同聲砲轟柯文哲「作秀」、「政治水母」。

護兒心切的柯媽何瑞英今(10日)晚間親上火線出席政論節目,當被問及兒子與民進黨是否要繼續合作的相關問題,她說,「如果你要提名,以後我們互不相欠」;但由於柯文哲在專訪中表態,2020會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主持人因此問柯媽,如果柯沒選上,會不會選總統?柯媽說,選不上再說,不用現在說得這麼白。

主持人追問,所以有這選總統可能?柯媽說,對,可能也是有啊,她有她的考量,文哲有文哲的考量;她的考量是選不上再打算,而打算就是看是要選(總統)還是怎樣,如果選得上,就好好做市長,選上就把4年做滿,不能說半途要選什麼。

北市臨江里長陳豐祥嗆「柯文哲已經變質了」,這次民進黨一定會推人,柯媽表情不悅回嗆「沒這種事情,沒有變質!」每次都說那個人是賊,那個人就會變成賊,還放話「沒關係,你要去支持,50幾個里要去支持也沒關係」,槓上里長頻問「你說他不好,是哪裡不好?」

針對柯媽過年時打電話向里長拜年,外界質疑是用公帑幫柯拉票,柯媽對此高聲反擊,外面的說法實在是很不認真,她電話(指過年時打電話給各里里長)是在家裡打的誒!身為家庭主婦,過年要做的事情很多,但她每一個里的里長都打,共456里!

對於外界批評柯P說謊話?柯媽則不滿說,去問問他的國中老師就知道,這孩子會說謊話?不會說就是不會說!

但是不是接觸政治學壞?柯媽直呼,哪有這種事情,哪有學壞?「給人罵也惦惦,整天都被罵、罵髒話,罵柯文哲的人很沒品」,她不知道罵柯文哲的是誰,但每天都罵,好像在罵小孩,稍微也自己反省一下。柯媽也說,柯曾說選不上頂多回去當醫生是她在想的,因為做醫生被眾人尊敬,現在來當市長,認真做也是被罵。

談到她希望兒子和民進黨怎麼合作?柯媽說,蔡總統開心就好,不要讓總統為難,但她心疼說,「我們柯P被民進黨罵成怎樣?」。

有來賓提問,地方上大家都認識你,有沒有聽過萬一民進黨沒提名禮讓,會影響別縣市?柯媽連忙說自己沒那麼厲害,但若是有民進黨人要退黨就退黨,不相信總統就去退啊!不然怎麼辦,「是你自己不相信你的總統,這樣對嗎?」

她也替柯文哲向總統蔡英文喊話,總統不用怕說柯文哲何時出來選,我們目前是全力支持蔡總統。選沒上再說,選上一定從頭做到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