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團隊淪替侯友宜打選戰?新北市府:捍衛市政無關選舉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志豪在臉書批評朱市府團隊已成侯友宜競選總部。(記者翁聿煌翻攝)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志豪在臉書批評朱市府團隊已成侯友宜競選總部。(記者翁聿煌翻攝)

2018/05/10 16:49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2018新北市長藍綠拼場口舌之爭愈見火熱,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志豪今天在臉書上批評,市府環保、社會、農業及教育局等多個局長,最近以來屢屢站上火線為侯友宜滅火及充當選戰打手,張志豪呼籲局處首長,如果真的想打選戰,就辭去政務官,直接加入侯友宜的競選團隊。

新北市新聞局長張其強回應表示,局處首長是針對外界論述涉及市政偏離事實、甚至刻意扭曲的內容提出澄清,和是誰、和選舉無關,只問是否是事實,不是事實的,都應出面捍衛。

張志豪也批評侯友宜的能源政策立場搖擺,以深澳燃煤電廠發言為例,3月16日侯友宜在臉書說,「能源政策不能簡化成只是蓋不蓋深澳電廠的問題」,但是3月27日媒體報導侯友宜被問到林口電廠時說,「若汙染源超過環保檢測標準該停就要停。至於生煤許可證要不要發?要看第三座試運轉有沒有符合標準,如果沒有符合標準,不給就是不給,但要給許可證的必須經過嚴格把關,沒有問題才有機會給它運轉。」4月23日侯友宜受訪又說,「如果我當選新北市長,一定會禁止核發生煤許可,這是我的立場,這個立場一直都沒有變。」

張志豪請侯友宜向市民一次說清楚自己的立場,不要前後標準不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