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亂入反年改抗議 高國華慘遭八百壯士潑冷水

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等9日集結立法院外抗議,補教名師高國華下午手舉標語出現在現場,遭現場民眾請出現場。(記者黃耀徵攝)

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等9日集結立法院外抗議,補教名師高國華下午手舉標語出現在現場,遭現場民眾請出現場。(記者黃耀徵攝)

2018/05/09 17: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補教名師高國華近日接連宣布參選2018台北市長與2020總統,今天(8日)更身體力行,到立法院外聲援抗議年改的八百壯士,未料對方絲毫不領情,認為他不是軍人,要他盡速離開。

根據《NOWNEWS》報導,高國華今天突然現身反年改抗議現場,手拿「無良政府、背信忘義;羞辱軍人、背信忘義」標語聲援,但他的好意卻被八百壯士們潑了一大盆冷水,質疑高國華不是軍人,這裡不是他的場子,要求他離開,高國華則在強調一定會為軍人爭取權益後離去。

高國華才在今天說,要繼承「少康中興」精神選總統,2020年兩岸一定和平統一,為了挽救台灣、推翻腐敗貪婪,又不承認九二共識的蔡英文政府,他要參選2020台灣總統。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