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委同場反毒 侯友宜笑說不是拔樁是拔毒

侯友宜與立委吳琪銘勾肩聊天,在致詞時不忘自嘲說,怕被外界解讀是拔樁。(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與立委吳琪銘勾肩聊天,在致詞時不忘自嘲說,怕被外界解讀是拔樁。(記者邱書昱攝)

2018/05/09 11:58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前往土城宏國德霖科技大學,參加「發願樹」活動,同時也宣導校園反毒的重要性。有趣的是,民進黨立委吳琪銘同樣到場,侯友宜不忘說,人家說是在拔樁,「但是我們在拔毒,毒品是共同敵人」,現場一陣笑聲。

侯友宜談起說,毒品對於台灣的危害,並且也說宏國德霖科技大學董事長林謝罕見對於校園反毒的努力。由於侯友宜近期勤跑基層,難免會遇到民進黨籍的立委或議員,他自嘲說,現在都不敢跟吳琪銘「逗陣」,不然會被說是在拔樁。

侯友宜貼上自己的心願卡後先行離開,吳琪銘也陪同離場,對於外界解讀的拔樁,吳琪銘說,自己是德霖畢業,因此要以當地人接待,尤其像侯去年也曾來過學校,很平常的事情,也沒有什麼拔樁,儘管政治色彩不同,「朋友就是朋友,當然就是公平理性競爭」。

侯友宜寫下自己的心願,期望給下一代更多機會。(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寫下自己的心願,期望給下一代更多機會。(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