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列「綠色邪派人物」 高嘉瑜自嘲:拜託挑好看的照片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臉書貼出自己被列為「綠色邪派人物」的圖片,自嘲裡面挑選的照片(右方)不夠好看。(圖擷自高嘉瑜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臉書貼出自己被列為「綠色邪派人物」的圖片,自嘲裡面挑選的照片(右方)不夠好看。(圖擷自高嘉瑜臉書)

2018/05/06 15: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亮眼外表、一直是台北市議會「嬌點」的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昨(5日)在臉書PO出一張自己被列為「綠色邪派人物」的圖片,認為裡面挑選的照片不夠好看,自嘲要製圖的人選張她比較好看的照片,還笑稱「臉書照片歡迎自取」。

一張在網路流傳許久的「綠色邪派人物大集合」圖片,裡面有多名政治人物的大頭照,包含總統蔡英文,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台北市長柯文哲、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和其他泛綠的人士或媒體人,而高嘉瑜大頭照也出現在裡面,但卻是一張黑白、板著臉孔的照片。

對此,高嘉瑜表示,「有人傳這張圖給我,我只想說⋯⋯⋯,可以挑一張好看一點的照片嗎?拜託」,另外她還標記「臉書照片歡迎自取」、「想要彩色微笑的」、「好笑到讓人心裡發毛才像邪派」、「邪派教主是誰」、「看不出排序的規則」、「柯P也是綠色邪派耶」等等。

粉絲見狀紛紛留言力挺,「可愛的嘉瑜議員怎麼會是黑白的」、「裡面的妳還是可愛...」、「還是很漂亮」、「可以自行提供美照」、「幽默感十足」、「不錯啊,看起來滿傲嬌的」、「不要管他們啦,只要是台灣人執政,他們就會不爽,他們就是想做殖民主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