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照徐定禎模式民進黨續挺柯文哲 陳明文不鬆口

對於民進黨年底北市長選戰是否續挺柯文哲,陳明文今(中)仍不鬆口。(記者蔡政珉攝)

對於民進黨年底北市長選戰是否續挺柯文哲,陳明文今(中)仍不鬆口。(記者蔡政珉攝)

2018/05/04 14:12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今天在頭份市舉辦「尋味台 三線,苗栗客家便當返鄉記者會」,包括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選舉對策委員會共同召集人陳明文、林錫耀、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吳宜臻、頭份市長徐定禎等人皆出席,會中陳明文受訪時被問及台北市選情是否如同本屆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陳明文並未鬆口,只說「下週將開始徵詢有意參選者意見。」

陳明文再次強調,會徵詢前副總統呂秀蓮、立委姚文智、前台南市長蘇煥智等有意參選者,之後選對會將討論;陳明文說「討論完很快就有結果」,會儘快向社會大眾報告。

此外,陳明文也說會與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地方里長等討論基層看法與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