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扁出席募款餐會 主辦單位將派志工擋璩美鳳

統促黨發言人璩美鳳今天將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為了防止統派、獨派對峙以及讓璩美鳳影響焦點,基金會嚴正以待,將派出志工、女性工作人員將璩美鳳擋在門外。(資料照)

統促黨發言人璩美鳳今天將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為了防止統派、獨派對峙以及讓璩美鳳影響焦點,基金會嚴正以待,將派出志工、女性工作人員將璩美鳳擋在門外。(資料照)

2018/05/04 14:32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前總統陳水扁凱達格蘭基金會13週年感恩募款餐會今晚舉行,統促黨發言人璩美鳳也買了台北募款餐會餐券參加餐會,為了防止統派、獨派對峙以及讓璩美鳳影響焦點,凱達格蘭基金會嚴正以待,將派出志工、女性工作人員將璩美鳳擋在門外。

凱達格蘭基金會今天將舉辦感恩募款餐會,不過璩美鳳卻也買了一張5000元的餐券,還公開上政論節目說要找阿扁辯論,被同台的綠委王定宇質疑,璩美鳳根本就是要為選舉造勢。此外,因為擔心統促黨抗議、讓活動失焦,主辦單位也拜託原本要出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要參加。

決策人士不滿說,「只花5000元就想要宣傳,也太便宜她。」會派志工和女性工作人員把璩美鳳擋在外面,不讓她進去。

不過由於璩美鳳是用劃撥方式捐款,因此,不排除其他統促黨人士也用相同方式混進去,主辦單位已安排志工們在入口應變,並且用Line錄了一段教戰手冊,提供給今天負責「款待」璩美鳳的工作人員,先勸導,告知會退款,若勸導無效,其他女性工作人員會先上前圍堵,也會與警方保持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