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不」加一不 中監同意阿扁出席感恩募款餐會了

前總統陳水扁申請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的感恩募款餐會,台中監獄今晚同意了,但要求「四不」變成「五不」,多了不得以錄影、影音等方式在現場播放。圖為阿扁出席陳致中造勢晚會。(資料照)

前總統陳水扁申請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的感恩募款餐會,台中監獄今晚同意了,但要求「四不」變成「五不」,多了不得以錄影、影音等方式在現場播放。圖為阿扁出席陳致中造勢晚會。(資料照)

2018/05/03 22:12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前總統陳水扁申請參加明天(4日)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的感恩募款餐會,台中監獄今晚同意了,但要求「四不」變成「五不」,加入不得以錄影方式等影音播放,活動結束後應立即返回高雄住居。

中監副典獄長李進國說,前總統陳水扁申請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的感恩募款餐會,經高雄、長庚醫院醫療小組評估,此活動有許多阿扁的老友人參加,應有助於病情改善,尊重醫療小組意見而准於參加。

但除了「不上台」、「不演講」、「不談及政治」、「不接受媒體採訪」等四不原則下,也不得以錄影、影音等方式在現場播放。至於阿扁希望參加藝術品義賣活動,此與醫療無涉,恐違反規定,招致外界物議,不應允許。

而活動活動結束後,應立即返回高雄住居,不要再出現插曲。

至於阿扁在社群網站提到,傳聞有關特定人士將前往鬧場,可能造成阿扁安全疑慮,希望他除遵守相關規範外,主動協調主辦單位,維護現場活動秩序及安全,避免對他人身產生安全顧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