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被預告沒有禮讓空間? 柯P:最差就是回去當醫生

柯文哲今天被問及民進黨是否已告知沒有禮讓空間,柯表示,對方說壓力很大,但會回去再討論,自己最差就是回去當醫生,對於自己過去批評民進黨言行,他認為沒有什麼好後悔的,就是看到什麼講什麼。(記者張嘉明攝)

柯文哲今天被問及民進黨是否已告知沒有禮讓空間,柯表示,對方說壓力很大,但會回去再討論,自己最差就是回去當醫生,對於自己過去批評民進黨言行,他認為沒有什麼好後悔的,就是看到什麼講什麼。(記者張嘉明攝)

2018/05/03 15:3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民進黨昨召開會議討論台北市長選戰,但卻傳出前一晚選對會核心成員洪耀福、林錫耀、陳明文、黃承國等「四巨頭」,和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相約木柵農會「闢室密談」。柯文哲今天被問及會中是否已被告知沒有禮讓空間,柯表示,對方說壓力很大,但會回去再討論,自己最差就是回去當醫生,對於自己過去批評民進黨言行,他認為沒有什麼好後悔的,就是看到什麼講什麼。

柯文哲下午出席台北市立聯合醫院護理師節活動後受訪,前晚與民進黨選對會四巨頭密會成焦點。現場媒體問柯密會內容,柯文哲說沒有什麼,就是交換意見,沒有結論。

媒體追問,對方是否在會中下通牒,若禮讓,就要設法彌平基層反彈?柯搖頭表示,談話是雙方的,人家沒有出來講,就不應該單方面出來講談了什麼,但是否已事先預告沒有禮讓空間?柯說,「他們是說他們壓力很大。」

媒體又問,柯文哲會否後悔自己過去批評民進黨言行?柯認為有什麼好後悔的,自己就是看到什麼講什麼,「還好啦!」至於柯在會中表達了什麼意見?柯指自己沒有預設立場,就是尊重對方。

由於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昨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一旦市長落敗,柯文哲時代就宣告結束。柯對此不以為意說,沒有那麼嚴重,最差就是回去當醫生;他也說,從來沒有入黨接受徵召這個選項,從頭到尾都沒有人提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