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東鎮長選舉傳異聲 邱嘉進力促民進黨自推參選人

雙「陳」會今日登場,但民進黨宜蘭縣議員邱嘉進,卻在會前緊急召開記者會,呼籲宜蘭縣長參選人,盡速力促縣黨部,推出羅東鎮長的參選人。(記者林敬倫攝)

雙「陳」會今日登場,但民進黨宜蘭縣議員邱嘉進,卻在會前緊急召開記者會,呼籲宜蘭縣長參選人,盡速力促縣黨部,推出羅東鎮長的參選人。(記者林敬倫攝)

2018/05/03 14:36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雙「陳」會今日登場,但民進黨宜蘭縣議員邱嘉進,卻在會前緊急召開記者會,呼籲宜蘭縣長參選人,盡速力促縣黨部,推出羅東鎮長的參選人,以符合民進黨員的期待,排出黃金選戰陣容;已宣布參選羅東鎮長的無黨籍議員薛呈懿表示,不擔心這會影響她的選情,將堅持做好對的事,爭取選民認同。

宜蘭縣羅東鎮長選情,國民黨由縣議員吳秋齡出戰,民進黨的部分,羅東被縣黨部列為特殊選區,卻遲遲推不出人選,外傳將禮讓已宣布參選的薛呈懿,身為全台最年輕議員的薛呈懿,質詢表現亮眼,除獲得大多數年輕人的支持,在網路上也頗具名氣,在民進黨推不出人的狀況下,是現階段最有機會與吳秋齡一搏的參選人。

不過,邱嘉進今天在 雙「陳」會開始前,召開記者會,他建議,羅東鎮是宜蘭縣的心臟,選情好壞會影響到縣長選舉,要型塑團結的民進黨,尋求選民支持,贏得選戰,很多黨的幹部都一直主張,羅東鎮民進黨要推出參選人,這樣才能排出最好的競選陣容,打贏年底選戰。

「民主政治就是政黨政治!」邱嘉進指出,薛呈懿是年輕人從政的典範,他也很肯定需的努力,但如果要選羅東,就應該加入民進黨,如果薛加入民進黨,他會支持,否則他還是主張,民進黨應該在羅東推出參選人。

薛呈懿說,政黨政治固然是選舉當中很重要的一環,但是在地方基層聽到的聲音,大多數都是希望所有的參選人,以人民的需要為優先,其次才是政治上跟選舉上努力。強調,不擔心民進黨推出人選影響選情,對她而言,不論有多少人參選,最大的對手更要超越的都是自己,所以希望能依鎮民的需要繼續努力,爭取選民的認同。

已宣布參選羅東鎮長的無黨籍議員薛呈懿表示,不擔心這會影響她的選情,將堅持做好對的事,爭取選民認同。(資料照)

已宣布參選羅東鎮長的無黨籍議員薛呈懿表示,不擔心這會影響她的選情,將堅持做好對的事,爭取選民認同。(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