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國華宣布參選台北市 他酸「聲明是在KTV寫的嗎?」

補教名師高國華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引發議論。(資料照)

補教名師高國華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引發議論。(資料照)

2018/05/02 1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委丁守中黨內民調勝出,將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而曾上演「補教人生」的補教名師高國華突然在今天凌晨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並強調要「找回台北乾淨的天空」。對此,台北市議員王威中在臉書嘲諷,高國華的參選聲明跟喝醉的貼文有87%像。

高國華發表參選聲明,強調以教育為訴求,內容為:「台北的天空有我年輕的笑容,還有我們熟悉和共享的角落。台北的天空常在你我的心中,多少風雨和歲月我只願和你度過。我是高國華老師,為了台灣下一代、孩子們的教育,我正式宣布,我要挺身而出競選台北市長,挽救可憐的孩子、找回曾經屬於你和我,台北的天空」。

針對高國華想從補教業跨足政壇選台北市長,王威中則表示,參選是每個人的自由,但他還是很無言,直言「這參選聲明跟喝醉的貼文有87%像,開頭兩段還直接抄歌詞。是在KTV寫的文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