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民調出爐 丁守中終於出線了!

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民調出爐,由前立委丁守中出線。(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民調出爐,由前立委丁守中出線。(記者方賓照攝)

2018/05/02 1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民調出爐,由前立委丁守中以47.634%出線;國民黨表示,台北市長人選最快下週中常會後正式提名。

登記參與台北市長黨內初選的有張顯耀、前立委孫大千和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其民調成績分別為丁守中第一、孫大千第二、張顯耀第三、鍾小平墊底;國民黨在4月29、30日和5月1日進行民調,今天上午公布民調結果。

從政20多年的丁守中,先前曾4次參與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卻都在初選中敗陣,而這次他終於在黨內初選民調中脫穎而出;他也曾表示,若代表黨內參選台北市長,第2名就會永遠退出政壇,且說到做到。

丁守中開心揮手。(記者方賓照攝)

丁守中開心揮手。(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今天宣布台北市長黨內初選民調結果。(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今天宣布台北市長黨內初選民調結果。(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