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敬鵬大火 行政院檢討救災SOP

敬鵬大火,行政院檢討救災SOP。(記者邱芷柔攝)

敬鵬大火,行政院檢討救災SOP。(記者邱芷柔攝)

2018/04/30 14:26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桃園平鎮工業區敬鵬工廠大火造成消防員死傷慘重,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上午出席「屏東縣失能身心障礙者日照中心暨揭牌」時受訪,他表示,將針對救災SOP做研議,「把錯的地方找出來!」

這把火再度燒出消防人員工作的危險性,徐國勇也表示,對現任消防弟兄的安全、裝備以及人力補足,會以盡快的速度來進行,一定全力來保障現役弟兄的安全,並將要求消防單位研議救災的SOP,把錯的地方找出來,不能再發生相關讓消防弟兄生命及身體到傷害的狀況。

徐國勇也表示,每次火災的發生一定會釐清相關責任,這次大火造成人員死亡,因此檢察官會儘速調查,包括過失、刑責以及有沒有違反勞動法令等,一定會究責與調查。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