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綠營單月入黨千人 拉抬洪國浩縣長選情

南投民進黨隨著五合一選舉逼近,中寮鄉長人選決定推派陳坤星(左二)參選。(民進黨南投縣黨部提供)

南投民進黨隨著五合一選舉逼近,中寮鄉長人選決定推派陳坤星(左二)參選。(民進黨南投縣黨部提供)

2018/04/26 19:09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年底五合一選舉逼近,民進黨隨著黨內南投縣長參選人洪國浩選情漸入佳境,本月單月入黨黨員就將近千人,民進黨南投縣黨部說,在前議長吳棋祥的努力下,南投綠營聲勢將愈發強大,盼能在選前恢復昔日近8000黨員的榮景。

縣黨部執行長曾琮愷表示,今年初合格黨員將近2600人,經過這2、3個月的經營,黨員人數已破4000人,下個月還有數百人要加入,顯示民進黨在南投愈來愈獲認同,也顯示許多縣民對洪國浩的縣長選情相當有信心。

曾也說,近期有關中寮鄉長人選,最後決定由陳坤星代表黨內參選;陳坤星則說,他在民進黨最低迷的時候入黨,近年積極耕耘地方,並參加社團為弱勢服務,縱使此次中寮鄉有藍營與無黨籍的人選加入戰局,但他有信心能打贏這場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