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要警注意陳抗者安全 警方傻眼:是我們被打

前國民黨主席昨晚現身反年改抗議現場。(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前國民黨主席昨晚現身反年改抗議現場。(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8/04/26 06: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百壯士」等反年改團體昨日衝撞立法院,爆發攻擊警察、記者的荒謬事件。昨天深夜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到場探視反年改群眾,還要求員警注意陳抗者安全,讓員警不滿:「被打的是我們」。

《中國時報》報導,洪秀柱到現場時向員警「預告」,26日衝突要注意安全,一旁反年改群眾嗆聲「警察打人」,洪秀柱竟向員警說「你們要注意陳抗者安全」。報導指出,警方私下無奈表示,「被打的是我們,還要我們注意他們安全。」

《聯合報》報導,有警官在反年改團體陳抗前曾擔心,退休警察與現役員警是學長學弟關係,溝通管道較暢通,但軍系反年改團體與警察沒有這層淵源,將會出現激烈狀況。

本報指出,迄昨夜統計,有84名員警及11名記者受傷,警方並逮捕妨害公務現行犯3名、同時有63名脫序群眾被警方保護管束。反年改團體在陳抗中,毆打記者、攻擊落單員警、包圍台大兒童醫院,相當誇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