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周會」搞神秘 牽線人原來是他!

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人侯友宜今天下午拜會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牽線人就是新北市長朱立倫。(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人侯友宜今天下午拜會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牽線人就是新北市長朱立倫。(記者賴筱桐攝)

2018/04/25 21:4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人侯友宜今天(25日)下午拜會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請益市政,行程不公開。據了解,居中牽線的人就是新北市長朱立倫,3人獨自碰面,至於會談細節,三方幕僚都守口如瓶,不願透露。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競爭激烈,爭取提名的周錫瑋,不斷質疑侯友宜用新北市政府的行政資源選舉,甚至控訴自己備受打壓,周錫瑋屢次邀侯友宜參加辯論都遭拒絕,直到民調結果出爐,周錫瑋大方承認敗選,展現君子風度,侯友宜也表示會再找時間拜訪周錫瑋,今天總算兌現承諾。

周錫瑋曾透露,去年下半年起,陸續和朱立倫碰過3次面,每次大概聊天1個多小時,談談彼此對未來或市政工作的想法,他認為有「勸退」意味。

今天是國民黨初選結束後,周錫瑋與侯友宜2人正式碰面,被外界解讀為「破冰」,但雙方陣營對會談內容三緘其口,周錫瑋是否擔任侯友宜競選團隊幹部,目前仍未明朗。

周錫瑋幕僚轉述,今天屬於私人會面,朱立倫臨時與周錫瑋聯繫,跟侯友宜一起來探望周錫瑋,會面氣氛融洽,至於會談的內容及相關結論,為了尊重三方,由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統一發言,不提供媒體照片及影片。

但侯友宜幕僚卻說,這場會面只有朱立倫、侯友宜、周錫瑋3人參與,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沒有任何人陪同,不了解相關細節,無法評論。雙方口徑不一致,不免讓人聯想,是否表面上高喊團結,私下心結未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