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百壯士抗議 李來希帶頭「呼籲」大家不要收垃圾

李來希帶頭大喊,這次我們不收垃圾。(記者鄭景議攝)

李來希帶頭大喊,這次我們不收垃圾。(記者鄭景議攝)

2018/04/25 19:16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八百壯士立法院前抗議,衝突暫告一段落,藍委林福德,黃昭順,以及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上宣傳車精神喊話,李來希表示,過去抗爭都將垃圾收乾淨,反而被當成溫良恭儉讓,這次大家不要收垃圾,讓蔡英文去收。

林福德及黃昭順則到現場力挺,雖此次活動已有多名記者及警察遭毆打,林福德仍說八百壯士非暴力民眾,只是在爭取自己權益。

2人也呼籲群眾,不要毆打記者及警察,並且會在立法院持續為年金改革法案奮鬥。

林福德黃昭順現身力挺。(記者鄭景議攝)

林福德黃昭順現身力挺。(記者鄭景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