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議年改藏違禁品 傳八百壯士今晚將攻佔立院、燒棺

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傳出要在今晚攻入立法院。圖為八百壯士抗爭行動(資料照)

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傳出要在今晚攻入立法院。圖為八百壯士抗爭行動(資料照)

2018/04/25 1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今召開軍人年改草案公聽會,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則在立法院周邊道路舉辦「捍衛退休金權益暨宣揚憲改理念」集會活動,警方卻在帳棚區查出汽油桶、鐵鍊與油壓剪等違禁品。有媒體報導,八百壯士打算在今晚攻入立法院,還會進行燒棺、官員像、放鞭炮等動作來抗議。

綜合媒體報導,八百壯士擬訂一份「八百壯士決戰圍城」計劃表,內容分為兩部分包含文攻及武赫,為阻止審議軍人年改,並有4階段攻入立法院的行動,預計最快要在今天晚上6點攻入立法院。

據計畫內容顯示,八百壯士攻入立法院後會在院內開設民主講堂,也會進行割袍斷義和燒棺、官員像、放鞭炮聲響的動作;而若是今天未能成功攻佔立法院,那明天絕對會想辦法阻止立委進入立院來審法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