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整合就高思博黃秀霜擇一? 陳子敬:感覺不受尊重

陳子敬表示,若真心想協商,為何沒找他北上。(記者邱灝唐攝)

陳子敬表示,若真心想協商,為何沒找他北上。(記者邱灝唐攝)

2018/04/24 20:49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國民黨在台南市長一戰中,人選遲遲未定案;組發會表示,若無黨籍的陳子敬過了今日仍無法決定加入整合,明日就著手辦理前立委高思博、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全民調產生人選。聽聞此消息,陳子敬表示,感到不受尊重。

前台南市警局長陳子敬強調,他並非遲遲不作決定,而是國民黨總要選出一人再跟他比拚,哪有參選人介入他黨的初選過程,這就像把立委黃偉哲拉進來一樣奇怪,國民黨不能總是用自身的立場看事情,他總是和別人說是無黨籍的身分參選,如果參加國民黨初選,理論上根本就站不住腳,況且若是真心想協商,為何今日沒找他北上?

陳子敬指出,他有他的立場、競選團隊也有自身考量,但國民黨今日作為明顯連商量餘地都沒有,儘管中午有接到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的電話,但也表明見面再說。

不過,國民黨明日就要與民調公司敲檔期,陳則說,那就各選各的吧,「沒有必要聽你(國民黨)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