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被指最大柯粉?柯P:別這樣,人家是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被媒體追問,外界指最大柯粉就是總統蔡英文?柯文哲表情一驚回說,「不要這樣講,人家是總統好不好!」(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被媒體追問,外界指最大柯粉就是總統蔡英文?柯文哲表情一驚回說,「不要這樣講,人家是總統好不好!」(記者方賓照攝)

2018/04/24 12:0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在22日發起「機蛋大遊行」,被外界視為反柯大遊行,同時也有向黨中央展現基層盼能自提人選意味存在。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被媒體追問,外界指最大柯粉就是總統蔡英文?柯文哲表情一驚回說,「不要這樣講,人家是總統好不好!」

「機蛋大遊行」遭爆發放500元走路工,對此,柯文哲上午受訪時說,這應該去問姚文智,怎麼會來問他。媒體追問怎麼看反柯遊行卻發走路工?柯文哲僅斜睨反問「你現在是想要我講錯還是希望怎樣?」


針對外界認為,4年前柯文哲因在野大聯盟禮讓才能當選,今年柯也應該自己表態是否跟綠營合作?柯文哲重申,一開始就說了,朋友要多敵人要少,還反問現場媒體,「沒發現我最近打不還口、罵不還手嗎?」

媒體又問,怎麼看反柯跟挺柯兩派吵架?柯表示,世界上本來就這樣,每天吵吵鬧鬧,一天過一天 。至於民進黨立委高志鵬說沒有興趣跟柯這個大麻煩合作?柯笑回,不會啦,老柯(指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也這樣講啊,「老柯也是我好朋友啊,其實高志鵬跟我也不錯。」

原傳出基層有意拱行政院長賴清德出馬參選北市長,現在黨中央說沒這選項,是否意指將挺柯?柯文哲說,這已經被問過很多遍了,賴清德要不要選,一年前可以討論,人家都已經當行政院長,「不要鬧他好不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