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備好了?中科院傳擬量產雲峰中程飛彈 射程逾千公里

傳中科院準備量產增程型雄二E巡弋飛彈、雲峰中程飛彈。圖為雄風二型反艦飛彈。(圖擷取自中科院官網)

傳中科院準備量產增程型雄二E巡弋飛彈、雲峰中程飛彈。圖為雄風二型反艦飛彈。(圖擷取自中科院官網)

2018/04/24 06: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國防能量增強中,據報導,中科院已研發成功的增程型雄二E巡弋飛彈、雲峰中程飛彈,準備進入量產階段,傳中科院已透過管道,分別向美方申購600個以上雷射陀螺儀、控制介面的組件等管制性輸出關鍵組件。

《上報》報導,中科院準備量產的是射程超過1千公里的增程型雄二E巡弋飛彈,以及雲峰中程飛彈;都是採用機動發射車組的部署方式,分別有一個裝載飛彈的發射車及通訊控制指揮車,兩車設計一致化,且一套設備可分別控制兩型飛彈。

另據報導,中科院研發的雲峰中程飛彈及增程型雄二E巡戈飛彈,都可以搭配最新研發的「火箭推進載具」,射程將大幅增強,雲峰飛彈射程可達到2000公里,雄二E飛彈也達到1000公里,射程直達到中國首都北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