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沒答應見面? 蘇貞昌:消息不一定正確

游錫堃與蘇貞昌將於25日在民進黨中央黨部會面,有游系人士對外聲稱游錫堃還沒答應,蘇貞昌答說,這消息不一定正確,他與游錫堃一定會見面。(記者俞肇福攝)

游錫堃與蘇貞昌將於25日在民進黨中央黨部會面,有游系人士對外聲稱游錫堃還沒答應,蘇貞昌答說,這消息不一定正確,他與游錫堃一定會見面。(記者俞肇福攝)

2018/04/23 19:47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提名人蘇貞昌25日將與游錫堃見面,但是卻有游系人士說,還沒答應,這樣宣布好像是「以和逼和」;蘇貞昌說:「記者你的消息不一定正確,不過,我們(指與游錫堃)會見面,而且見面後,我們整個安排好,整個見面情況怎麼樣,都會跟大家報告,大家不用急。」

蘇貞昌說,跟游錫堃從省議會當年到現在,彼此之間不會計較這種事情,或者對於跟事實不一致的事情也都不會掛在心上;蘇貞昌說,與游錫堃不只是老交情,「現在大家為同一個目標正要開始好好奮鬥,所以我很謝謝游院長,也期待因為有游院長的幫忙,讓這場艱難的選戰能夠更有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