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溪觀光客增加原因 朱立倫這麼說....

新北市長朱立倫說,平溪觀光客增加,是因為市府讓平溪天燈走向國際。(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說,平溪觀光客增加,是因為市府讓平溪天燈走向國際。(記者何玉華攝)

2018/04/23 15:1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平溪天燈的發展到底誰的功勞大,近來引起朝野兩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侯友宜陣營的爭論,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在施政報告時提到,平溪觀光客7年來成長了10倍,是「因為我們讓平溪天燈走向國際」。

朱立倫在施政報告中指出,新北市的觀光客從改制前每年約2773萬人,到去年已經成長到4491萬人,大幅成長;其中,平溪天燈在他就任以前,一年只有30幾萬觀光客,現在是330幾萬,多了300多萬的觀光客,超過10倍的成長,是「因為我們讓平溪天燈走向國際」。

朱立倫的施政報告包括10大主軸,包括打造便捷交通、友善人本環境;推動都會發展、達成在地安居;推動經濟成長、促進就業機會;展現多元文化、塑造觀光特色;推廣全民運動、落實在地就學;健全社福制度、加強醫療照護;維護社區安全、建構安心家園;營造四水新都、加強水保防洪;打造移居城市、推動節能低碳;推動智慧城市、建立效率政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