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疑蓋活動中心圖利 南市議員、官員互罵背骨、惡質

民政局長陳宗彥(左)與議員陳朝來(右)在議場互罵「背骨」「惡質」。(記者蔡文居攝)

民政局長陳宗彥(左)與議員陳朝來(右)在議場互罵「背骨」「惡質」。(記者蔡文居攝)

2018/04/23 12:57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無黨籍市議員陳朝來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時,質疑佳里第二聯合活動中心(進學路)興建案圖利特定業者,引起民政局長陳宗彥不滿,對嗆是惡意指控,陳朝來也一度走向備詢席拍桌怒嗆,雙方互罵背骨、惡質。

陳朝來今天質詢時,針對佳里第二聯合活動中心案,指有商人關說採OT方式蓋大樓,這讓地方無法接受,他並質疑這顯有圖利特定業者,為何要蓋大樓,圖利商人?

陳宗彥則說,這並非事實,請議員不要隨意指控,並要求陳朝來放棄言論免責權。

陳朝來持續質疑,已發公文要建活動中心,卻突然要蓋大樓,「這很明顯」。陳宗彥則起身高聲怒嗆,「你隨意指控!你隨意指控!」這是對其同仁嚴重的污辱,要求陳朝來不應做不實的指控。

陳朝來繼續質疑該案圖利特定商人,陳宗彥再度起身回嗆陳朝來「敢不敢放棄言論免責權,敢不敢?」

陳宗彥的強勢回應,引起陳朝來的不滿,一度走向備詢席向陳宗彥拍桌,「你在兇什麼!」陳宗彥也不甘示弱,大聲回嗆「隨意指控啦!」陳朝來則回嗆「死鴨硬嘴杯」。

主席洪玉鳳數度制止無效,雙方在議場原本只是互嗆,後來撕破臉變成互罵。陳宗彥隨即脫口而出,怒罵陳朝來「背骨啦!」陳朝來也回罵「你才是背骨!惡質!」雙方你來我往,讓備詢官員及議事人員看得目瞪口呆。

相關影音

民政局長陳宗彥怒嗆陳朝來「背骨」。(記者蔡文居攝)

民政局長陳宗彥怒嗆陳朝來「背骨」。(記者蔡文居攝)

市議員陳朝來回罵陳宗彥「惡質」!(記者蔡文居攝)

市議員陳朝來回罵陳宗彥「惡質」!(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