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綠議員初選戰況激烈 賴揆推薦信、陳菊宣傳片加持

爭取南關線市議員提名的郭鴻儀(前排中),與社區舞蹈團熱情演出。(記者吳俊鋒攝)

爭取南關線市議員提名的郭鴻儀(前排中),與社區舞蹈團熱情演出。(記者吳俊鋒攝)

2018/04/21 19:54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初選進入倒數,南關線爭取提名的郭鴻儀,獲行政院長賴清德簽名的推薦信,永康區的陳宗明,則有總統秘書長陳菊讚聲的宣傳影片,請來政壇大咖加持,顯見戰況之激烈;而今、明2天,是民調前的最後週休假期,各陣營無不卯足勁造勢,全力衝刺。

由仁德區長轉換跑道的郭鴻儀,要參選南關線的市議員,賴清德的推薦信,是重要文宣之一,透過名人的推薦,成功拉抬聲勢,他也在基層走訪時,結合社區舞蹈團,進行快閃演出,與鄉親搏感情,炒熱氣氛。

郭鴻儀今天也展開遊行造勢活動,車隊走遍大街小巷,沿路拜票,懇請民眾支持,希望初選過關,順利獲得黨內提名。

而角逐永康區議員的陳宗明,以新人之姿要力拚實力堅強的現任者,包含了陳菊,還有獲得台南市長提名的立委黃偉哲,都為他拍攝推薦宣傳影片,雙重讚聲,全力拉抬。

陳宗明今天也在被譽為「史上最成功世運會執行長」的立委劉世芳陪同下,展開車隊掃街、遊行,一起向鄉親拜票,爭取支持。

首度跨區到台南助選的劉世芳,更特別帶來了陳菊的鼓勵,親筆寫下「宗明加油」的字句,讓他驚喜萬分,也期許自己更要加倍努力,贏得初選,才不會辜負政壇前輩的提攜。

爭取永康區市議員提名的陳宗明(左),在立委劉世芳陪同下,一起掃街拜票。(記者吳俊鋒翻攝)

爭取永康區市議員提名的陳宗明(左),在立委劉世芳陪同下,一起掃街拜票。(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