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沒辯論就開砲 鍾小平:丁守中連吳思瑤都選不過

國民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丁守中。(記者黃建豪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丁守中。(記者黃建豪攝)

2018/04/21 13:44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辯論今天下午即將登場,4名擬參選人從中午12點50分起,已陸續抵達作為舉辦場地的中天電視大樓。事前受訪時,張顯耀、孫大千都認為該藉此提升國民黨士氣、丁守中依舊砲打現任市長柯文哲,鍾小平則稱張顯耀、孫大千應該去高雄及桃園參選,還酸「丁守中連吳思瑤都選不過,怎麼選得過柯文哲」。

丁守中今天中午最早到場,由於國民黨過去鮮少舉辦台北市長初選辯論,對於媒體詢問,是否擔心擬參選人之間交鋒相對。丁守中表示,不會擔心,因為國民黨要團結爭取勝選,重點在於柯文哲施政太糟糕,耽誤台北市三年的市長一定要讓他下台。

隨後抵達的張顯耀,則在太太旁同下,強調,國民黨這次的初選應該要熱鬧,讓全社會大眾知道國民黨在辦電視辯論會初選,要帶出國民黨的氣勢,否則國民黨在野太久、氣勢太弱。

鍾小平則說,他的重點會放在搶救中華民國、搶救台北市,因為柯文哲倒行逆施,差不多快滅絕這個城市。

鍾小平也說,他在台北市深耕奮戰這3、4年的時候,其他3位都不在,甚至張顯耀應該留在高雄對陳其邁(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 ),孫大千應該留在桃園對鄭文燦(桃園市長),而他奮戰不懈,只有他能打贏柯文哲,然後丁守中連吳思瑤都選不過,怎麼選得過柯文哲。

對於鍾小平嗆聲。孫大千客氣表示,「謝謝小平哥這麼看重我,這場選舉相信每一個參選台北市的黨內同事都有各自的理想和目標,也祝福每一位同志心想事成。」

孫大千也說,希望藉這場辯論會,讓民眾看到國民黨的改變,讓全國民眾在2018大選再給國民黨一次機會。

國民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鍾小平。(記者黃建豪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鍾小平。(記者黃建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