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籲勿情緒化處理軍人年改 避免影響國防安全

朱立倫出席環保小局長活動,會後受訪提到,情緒化地討論軍人年改,影響的恐怕不只是財務問題,還包括國防安全。(記者何玉華攝)

朱立倫出席環保小局長活動,會後受訪提到,情緒化地討論軍人年改,影響的恐怕不只是財務問題,還包括國防安全。(記者何玉華攝)

2018/04/21 12:4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有關軍人年改的「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昨天在立法院院會引發藍綠衝突後,交付委員會審查,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早上受訪呼籲理性討論,不要用情緒化的字眼,否則衍伸的不只是財務問題,而是國防安全。

朱立倫說,對軍人、公務員應該要予以尊重,執政黨在年改的過程中,重視的只是財務的問題,忽略了軍人跟公教人員的尊嚴,也忘了過去的信賴保護原則,因此引起很大的爭議。

他希望,接下來大家更理性討論,不要用情緒化的字眼去批評、污辱這些勞苦功高、對國家有貢獻的軍人,否則所引起的問題,不是財務的,而是國防安全的問題。

被問到是否會影響到年底的選舉,朱立倫說,他不希望都考慮到政治,更重要的是國家的安全,包括國防,對於軍公教人員的尊重,是國家穩定重要的一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