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音寧PO「洋蔥文」 被議員狂問到招架不住…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拿洋蔥給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看,問題連發。(記者楊心慧攝)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拿洋蔥給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看,問題連發。(記者楊心慧攝)

2018/04/20 17:25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日前在臉書上發了「洋蔥文」,推廣台灣本土洋蔥,台北市議員陳重文今天(20日)質詢吳音寧,兩人探討「洋蔥」,不過,吳音寧似乎都沒回答到問題,讓陳重文相當生氣,認為吳音寧根本答非所問,他現場拿出洋蔥教吳音寧分辨。

陳重文一開始就問吳音寧,如果可以選擇,會選擇當北農總經理還是作家?吳音寧說:「上次已經說過了,我現在的工作就是做好北農總經理。」陳重文要求她正面回答問題,吳音寧才說:「我還是會做同樣的決定。」

陳重文接著問吳音寧,日前的臉書PO文是否為本人所PO?吳音寧點頭稱是,陳重文說:「既然妳PO洋蔥文,我就來問題洋蔥的問題!」陳重文問了本土洋蔥的相關問題,吳音寧一一回答出來,但問到一天的進貨量,她答不出來,並強調每天北農有上百種蔬果進貨,這麼細項的東西需要會後再給答案。吳音寧在幕僚的協助下,順利回答出答案。

陳重文相當不滿,認為吳音寧發的文和現在有落差,怎會不知道一天進的洋蔥量?應該要再多做點功課!接著他詢問洋蔥何時播種、何時採收、為何進口洋蔥皮比較厚、為何進口洋蔥皮比較薄?哪種洋蔥適合涼拌?哪種洋蔥適合油炸?哪種甜度比較高?哪種適合耐煮?

議員的連番詢問,讓吳音寧有點招架不住,雖然一一解釋,但答案都讓陳重文不滿意,陳重文痛批根本答非所問,沒有回答到問題,要吳音寧要多做功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