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警吃豆腐才反擊?李婉鈺:有畫面啊!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今天被問是否感覺被吃豆腐才反擊警察,她回應「是啊!」(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今天被問是否感覺被吃豆腐才反擊警察,她回應「是啊!」(記者何玉華攝)

2018/04/19 15:26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常因「酒」上新聞,而政治人物又難免有酒攤應酬,李婉鈺今天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與「交陪」方式,但不要鬧事。她不是因為玩樂發生這樣的事,對於支持者與被打擾到的人表示抱歉。至於昨天開庭時說是被員警吃豆腐才反擊,她今天也表示「有畫面」。

李婉鈺去年11月深夜到前立委張碩文住處按門鈴衍生風波一案,昨天台北地方法院開庭,李婉鈺在庭上發言指出,感覺被員警吃豆腐才反擊;今天她在會勘後受訪被問到此事,一度不願意回答,指昨天已經有人叫她不要講這個。

在被追問下,李婉鈺說,大家都知道她的個性,一個人對她完全沒有怎麼樣,她怎麼可能動手打人?記者再問「所以有被吃豆腐的感覺?」李婉鈺強調「不是感覺,有畫面啊!媒體已經登出來了!」

李婉鈺說,女性政治工作者跑攤如果端坐在那邊,在很短的時間很難跟大家拉近距離、聽到基層真正的聲音,所以自己常常是比較粗魯、男生一點的個性與「交陪」的方式,加上在工地長大,酒量很不錯,大家平常上班壓力大,有時喝了幾杯比較輕鬆,可以看到大家真正的樣子,這是快速交朋友的方式。

不過,她也強調,還是要小心一點,尤其是女生要保護自己;她從來沒有說要戒酒,是要「戒酒醉」,不會說要戒酒,因為是做不到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