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蘇貞昌競選總部主委 傳陳菊點頭了

傳高雄市長陳菊(左)已點頭任蘇貞昌(右)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資料照)

傳高雄市長陳菊(左)已點頭任蘇貞昌(右)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資料照)

2018/04/19 06: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蘇貞昌即競選新北市長蓄勢待發,競選團隊正在籌備中,之前傳準總統府秘書長、高雄市長陳菊可能任蘇競選總部主委,雙方至今都沒有正式回應,但是,有媒體報導,陳菊已在日前與蘇貞昌會面時,應允接下這項職務。

不過,《聯合報》並沒有進一步詳實報導是那一天的陳蘇會,但所指的應是本月9日,陳菊北上拜會超越基金會,與蘇貞昌闢室密談,之後,整個民進黨對新北長選戰有了決定性的發展,蘇貞昌接受勸進,將出戰新北市長選舉一役,之後,再由蔡總統召見後,全案拍板。

綜合媒體報導,陳菊昨天在高雄受訪時,對新北選情提出看法,指從目前各方民調看來,蘇貞昌與侯友宜呈現五五波,她指許多新北市民對蘇貞昌政績仍十分懷念,是出征新北市是最佳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