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不排除假投票是否禮讓柯 姚立明批「放假話滅己威風」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是否繼續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引起外界關注,圖為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是否繼續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引起外界關注,圖為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2018/04/18 15: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是否繼續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引起外界關注,日前選對會人士透露,如果大家(黨內27名北市議員參選人、北市立委)不好公開表示意見,「不排除用假投票、匿名問卷方式進行」。對此,觀察基金會董事姚立明批評,從沒看過黨部一直放消息來滅自己的威風。

姚立明昨晚在三立節目《新台灣加油》表示,他認為民進黨根本不用透過假投票來決定是否禮讓柯文哲,大可直接用真投票「等於像辦初選一樣,由議員來辦黨內幹部投票」,西方國家也有很多這種做法。

姚立明指出,直接用真投票就很清楚,用現職的公職和黨部的幹部一起投票來決定到底要不要提名自己人,這做法非常的簡單,真的不解為何「一直在周圍去繞、鋪陳必須要讓柯,否則民進黨會受傷的說法」。

姚立明忍不住批評,黨部一直放消息來滅自己的威風,覺得自己民進黨不行,這種情形「我在過去幾10年的歷史,從沒看過」,他還舉例指出,就算國民黨派人去選高雄市會慘敗2倍的票,也不會說出「我們的人不行」這種滅自己威風的話,直言這是「一個最基本的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