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智強秀吳茂昆中國任職照 政院打臉:移花接木

羅智強秀吳茂昆中國任職照,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打臉:移花接木。(資料照)

羅智強秀吳茂昆中國任職照,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打臉:移花接木。(資料照)

2018/04/18 13:56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質疑準教育部長吳茂昆擔任國科會主委時曾到中國任職,擔任中國「西部超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技術顧問,今天並在臉書提出照片佐證,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下午反批羅智強說,該照片是吳茂昆參與上海研討會的照片,明顯移花接木。

羅智強昨晚在臉書上發文,指控吳茂昆在國科會任職期間,曾任中國「西部超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技術顧問,今天上午並再度發文貼出一張照片,質疑吳茂昆確實有在該公司任職。

徐國勇則反擊說,經他與吳茂昆了解,羅智強貼出的照片,是吳茂昆約在2016年或2017年間赴上海參加超導應用發展研討會時所拍,這與中國國家科學院請吳茂昆去諮詢是同一件事,西安超導公司只是希望爭取製造超導磁鐵應用的單位。

徐國勇說,羅智強引用該照片指控吳茂昆,明顯是移花接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