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疑黨中央機關算計假投票 姚文智號召「柯黑大遊行」

立委姚文智呼籲用腳投票參加他的4月22日「柯黑大遊行」。(資料照)

立委姚文智呼籲用腳投票參加他的4月22日「柯黑大遊行」。(資料照)

2018/04/16 14:13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本報今獨家報導,民進黨未決定是否繼續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5月將與27位黨籍北市議員討論,選對會人士指,如大家不好公開表示意見,「不排除用假投票、匿名問卷方式進行。」對此,立委姚文智今早說,如機關算盡,不管假投票、真投票,用不同理由推三阻四、猶豫不決,最後恐誤了卿卿性命;呼籲用腳投票參加他的4月22日「柯黑大遊行」。

姚文智今早陪同北市議員王世堅提告網友,被媒體問及此事,姚推給王先回應。王質疑,這又是柯文哲陣營釋放出來假訊息、強烈質疑背後是柯文哲們的手法。王說,民進黨一向由下而上,基層聲音非常清楚,柯已嚴重背離台灣價值;今年北市長選舉,民進黨不應再跟柯魔鬼交易、被柯政治綁架、感情勒索,黨高層應執行基層集體意志。

本報報導,核心人士透露,黨內已分別詢問已獲提名參選縣市長人士的意見,「很多人檯面上都說民進黨要自己提名台北市長人選,但私下又說不要提名。」

姚文智表示,黨高層放話說要假投票,基層、人民、站在民意的好朋友們,只要認為民進黨要提自己人,就用腳投票,4月22日他辦大遊行(訴求松山機場遷建),大家站出來表達反對柯文哲的心聲,原本要主軸是「機蛋大遊行」,從機場談到大巨蛋,如今基層動員後,主題改為柯下台、反對民進黨跟柯合作的大遊行,也可稱為「柯黑大遊行」。

姚文智說,民進黨應堂堂正正實現「台灣價值」,循民主程序,光明磊落真正落實民主投票,才能決定未來台北市長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