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短褲拖鞋可節能? 柯P:不反對員工穿短褲上班

穿短褲拖鞋上班節能? 柯P:不反對員工穿短褲上班。(記者方賓照攝)

穿短褲拖鞋上班節能? 柯P:不反對員工穿短褲上班。(記者方賓照攝)

2018/04/16 12:0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深澳電廠爭議持續延燒,政務委員張景森日前直指,若不蓋深澳電廠,改靠節電吸收這些供電量,北北基宜桃平均每個縣市必須承諾節電10%,才能做得到,由於張景森曾提倡應允許正式場合穿短褲、夾腳拖挨批。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夏天穿西裝打領帶本來就很神輕病,自己只有應付外國使節的時候才會穿,所以不反對員工穿短褲上班。

柯文哲上午出席中國信託響應市府禁用一次性及美耐皿餐具記者會後受訪,對於中央希望北市府可以節電10%,而政務委員張景森曾說穿短褲、拖鞋上班也是節能,會不會認為張是在講幹話?柯表示,夏天穿西裝打領帶本來就很神經病,必要時可以穿短褲。

媒體追問穿短褲真的可以達到節電效果嗎?柯認為至少冷氣還是會減量,環保是種習慣,「開冷氣然後再來穿西裝,不是很奇怪嗎?」柯也說,自己只有應付外國使節時,才會穿西裝,所以不會反對員工穿短褲上班。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