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屆新竹市區域立委交棒鄭宏輝 柯建銘將轉任不分區

立委柯建銘(右)宣布交棒鄭宏輝(左),角逐下屆竹市立委!(記者蔡彰盛翻攝)

立委柯建銘(右)宣布交棒鄭宏輝(左),角逐下屆竹市立委!(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8/04/15 21:02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晚間在臉書上宣布,將由新竹市議員鄭宏輝接下他的棒子,參選下屆新竹市立委,據了解柯建銘將轉任不分區立委。

柯建銘晚間在臉書以【傳承、交棒/信心、期待】為題,表示將由連任五屆市議員(20年)的鄭宏輝接下他的棒子,轉換跑道參選下屆立委。

柯建銘介紹鄭宏輝是台大政治系、政研所(公共行政組)畢業,曾任前立委尤宏辦公室主任,後返鄉服務地方為柯建銘特助,擔任過民進黨新竹市黨部執行長、主委,1998年選上東區市議員,連任五屆,柯建銘個人選舉及阿扁、小英總統選戰皆為新竹市總幹事,負責運籌帷幄、操盤、文宣及對外發言,戰力十足,理念邏輯清晰,是不可多得的戰將,現為民進黨中常委、中央選對會成員,同時也是新竹市義消總隊總隊長、義消全國聯合總會副總會長。

鄭宏輝1996年在他服務處當助理、2000年則是現任市長林智堅接棒,他很感謝擔任立委期間,服務處皆靠這些年輕助理撐起,任勞任怨、認真負責,解決任何地方疑難雜症,讓他無後顧之憂,同時磨練出成熟的政治人物應有的態度及視野。

柯建銘說「該是交棒的時候了,非宏輝莫屬,千里馬必在曠野馳騁,有信心,更有期待。但看老柯之老臉,多多支持,合十感恩! 老柯頓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