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敏誠選情告急 蘇貞昌義氣相助

民進黨市議員初選民調前,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呼籲市民支持何敏誠(左)。(何敏誠團隊提供)

民進黨市議員初選民調前,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呼籲市民支持何敏誠(左)。(何敏誠團隊提供)

2018/04/15 21:02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初選民調明天登場,第11選區(東區、南區)將提名3席,除何敏誠、鄭功進及邱素貞爭取連任外,新人翁俊楠也來勢洶洶。原本低調應戰的何敏誠今天說,剛接獲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主動傳來的支持簡訊,他將主動出擊。

市議員第11選區本屆應選4席,民進黨提名3席揮出全壘打,下屆選舉因人口激增,可望由4席增至5席,民進黨維持平盤提名3席。除了現任議員何敏誠、鄭功進及邱素貞外,新人翁俊楠也捲土重來,4搶3局面,老將、新人都同樣有輸不得壓力。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黨內初選,下星期一(16日)到星期五(20日)晚間展開,多位參選人為拉抬人氣,請出重量級政治人物現身站台,或以錄影錄音方式,希望市民愛屋及烏。老將何敏誠原本低調應戰,今天卻意外接獲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主動傳來的支持簡訊。

何敏誠指出,蘇貞昌於簡訊中拜託各位台中鄉親,務必唯一支持長期為台中擘劃市政、堅持不做秀的何敏誠議員。他很感謝蘇院長的肯定,也因為蘇院長這通簡訊,他決定改變策略主動出擊。

何敏誠表示,最近不少黨員同志常上媒體,有人用林市長的聲音推銷自己、有人用蔡副院長的聲音告急,他默默耕耘卻因此產生初選危機,可說是台灣俗諺中所稱「仙拼仙,害死猴齊天」。他只好用沙啞的聲音繼續拜託大家,讓他有機會再為大台中盡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