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教長人選 賴揆:不以解決台大校長遴選案為條件

教長潘文忠請辭,賴揆肯定其用心良苦。(資料照)

教長潘文忠請辭,賴揆肯定其用心良苦。(資料照)

2018/04/15 09:56

〔記者李欣芳/花蓮報導〕教育部長潘文忠因台大校長遴選爭議請辭獲准,投下政壇震撼彈!對於新任教長人選,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上午表示,他希望能儘速確定人選,但不是以解決台大校長遴選案做為決定新教長的條件。

賴揆說,新任教長可說是任重道遠,未來主要是要推動台灣教育更符合國人的期待,特別是台灣面臨轉型期,新教長人選須有各方的條件,台大校長遴選案只是個小事件,因此,他不是以解決台大校長遴選案做為決定新教長的條件。

賴清德今天上午與媒體舉行早餐會,他受訪表示,大學校長地位崇高,但幾個學校的校長遴選都陸續出現爭議,台大校長遴選則是百年來問題最多的一次,由於台大不願調查,當事人也不解釋,整個社會回到對立氣氛,潘文忠部長因此辭職明志,畫下一道標準,盼爭議儘速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