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場節太開心 柯P現場替攤商叫賣...

柯文哲被問到知不知道這隻神奇寶貝是什麼時?他搖搖頭。(記者楊心慧攝)

柯文哲被問到知不知道這隻神奇寶貝是什麼時?他搖搖頭。(記者楊心慧攝)

2018/04/14 13:2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傳統市場節今天在花博圓山公園長廊廣場盛大展開,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別來到現場品嚐市場美食,他看起來相當開心,每個攤位都停下來和攤商們拍照,甚至還主動說:「來來來,來拍照,一起合照。」柯文哲走到飾品店時,被問到要不要買飾品送太太,只見他立刻搖頭說「不要啦!」眾人哈哈大笑。

柯文哲在開幕致詞後,讓他在台上品嚐今年參加天下第一攤比賽的甜點,只見一拿到手上的甜點,柯文哲立刻低頭猛吃,旁邊的主持人提醒先拍照,柯文哲才停下動作,現場民眾哈哈大笑,直呼:「市長好有趣!」拍完照後柯文哲立刻又開始吃,眾人連忙問市長好不好吃,沒想到柯文哲傻笑說:「唉唷,不要問我啦!我什麼都嘛好吃~」

柯文哲在現場巡視一圈,攤商熱情招呼柯文哲,有人送上傑尼龜氣球,問市長吃不知道這是什麼神奇寶貝?柯文哲笑說不懂,然後說要和熱情的攤商照相。走到賣梳子的攤商,柯文哲拿起一支巨大梳子,忍不住問:「這麼大要梳哪?」接著他作勢梳頭,直呼:「好大啊!」之後又拿起小梳子,再問:「這個梳什麼的?」攤商回答:「可以用來梳鬍子」柯文哲聽到哈哈大笑:「原來鬍子也可以梳。」

柯文哲逛著逛著似乎有所興致,突然在賣洋蔥的攤位拿起一袋洋蔥,喊著:「一袋50元哦!有沒有人要啊?」攤商立刻拿出洋蔥炒蛋犒賞市長,柯文哲吃完點頭說真的好吃!

在現場除了攤商主動請柯文哲吃東西以外,其他的東西柯文哲通通自己買單,拿起自己的悠遊卡和攤商買東西,還說:「我逼一下悠遊卡。」證明用悠遊卡付款真的很方便。

柯文哲表示,去傳統市場一般都只會想到蔬果,但現在可以在市場內買到各種東西,就連法式甜點都能在市場買到,市府希望透過不同的面向,讓市民感受到市場的特色。

柯文哲拿起大梳子作勢梳頭,覺得很大支、很好玩。(記者楊心慧攝)

柯文哲拿起大梳子作勢梳頭,覺得很大支、很好玩。(記者楊心慧攝)

柯文哲拿到甜點立刻吃起食物,旁邊的人都看傻了。(記者楊心慧攝)

柯文哲拿到甜點立刻吃起食物,旁邊的人都看傻了。(記者楊心慧攝)

柯文哲的戰利品。(記者楊心慧攝)

柯文哲的戰利品。(記者楊心慧攝)

柯文哲在現場叫賣洋蔥。(記者楊心慧攝)

柯文哲在現場叫賣洋蔥。(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